一般路过雨林人

=苏执韵/白惜
看置顶
随缘更

© 一般路过雨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是repo!



啊啊啊在多日的期盼下终于把《敬启》拿到了!!!不用酸拿到它的人了x)P1是全家福+抽抽乐里的上琴吧唧,p2是上琴吧唧合拍!渣拍拍不出它的美貌ww

(复数《敬启》,双倍快乐!)

首先感谢跳子太太能再次出上琴本,真是太好了!(虽然第一本由于入坑晚没买到就是了x) 默默许愿能出更多关于上琴的周边,肯定冲爆!!

再看回本子,封面是大霸星祭的上琴跳舞,超喜欢这个场景!还有两个信封和吧唧,是光栅吧唧,能分别看到当麻和美琴呢,如果没事做,我相信我能摆弄这个吧唧一天x

内容大概就是上琴交往后相处的日常吧w一共有五个可爱的小故事~

一是《只能做一半保证》,当琴说出“现在有你陪我就不寂寞”的时候,条瞬间就脸红了,还扯到了下一代,琴表达了自己感慨之后转身去准备比赛。条拉住琴,说出了类似告白(不是已经交往了嘛,怎么还来xx)的话语,琴不出意外的脸红,上琴两人超可爱!

二是《翻十倍赔偿给我》,看到条把琴喝过的水倒在头上,成功让琴的幻想(指间接接吻)破灭,琴让条十倍赔偿哈哈哈,那时候石化的琴真的可爱!木头就是木头x

三是《手工制作大套餐》,在情人节到来之际,琴在商店里看到牌子想起这事,打算买点巧克力给条,其中琴幻想条在拿到巧克力后的反应,决定还是自己做,最后便又是借用泪子的厨房来做。悄悄说句我也想上条吃酒心巧克力啊,在脑中已经有之后的场景了x

四是《去了一趟百元店》这个是琴避着大家偷偷吃便当呢,还是条做的爱心便当哦x最后跳子也还原出来了,看着好有食欲哦(重点错)。

五是《奶茶的制作方法》条做的普通奶茶被琴误会成皇家奶茶2333,看着条一头雾水的样子,真可爱(词穷x)

总之上琴很尊,跳子太太很会!!!跳子永远滴神!!

最后qwq卑微求个红心蓝手,实不相瞒馋明信片很久了呜呜呜orz。

顺便期待光栅卡!!那么请容许我就此搁笔。(一开口就是老河马了x)


评论(3)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