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雨林人

=苏执韵/白惜
看置顶
随缘更

© 一般路过雨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生日作/上琴】旅行

是生日作的同时也是迟来的群百人贺文。1028522839欢迎加群催更

有私设,上琴交往中。ooc我的,上琴szd!

内有作者话外音,看看就好力。

开始是1k5左右,应该会搞成中篇这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6:00am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风经过了早晨微凉的空气,带起了窗边的窗帘,给这室内增添了一阵清爽的气息。在208号宿舍内,因为平时养成的生物钟,导致想好好在周末补个觉的御坂美琴现在就醒了,她不爽地挠了挠头发。发现自己的另外一个室友,白井黑子不知什么时候抱着自己的腰,还时不时蹭。

“这是把我当枕头了么...黑子!!!”

“啊...姐姐大人,一大早就对黑子这么凶吗。”
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抱着我!!”

“想和姐姐大人在亲近一下....啊!”

“别离我这么近!!”

   看着地上成为名副其实的白井“黑子”,御坂美琴叹了口气。

“别忘记你今天可是有风纪委员的任务在身的。”

“黑子知道的。那么请恕黑子先去洗漱了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7:30am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目送自己室友去执行任务。随后御坂美琴拿起了手机,手指摁向邮件,打开草稿箱,收信人栏上写着“笨蛋”。要不要发呢,茶发少女如此想着。思绪开始飘荡,想起了昨天的那通电话,才有的这一封信。(以下电话内容)

“莫西莫西”

“莫西莫西,御坂学姐,好久不见呐。”

“哎....是执韵学妹?”

“是我,这么久才认出来真是令人伤心,也是,没有事先说明睡前来打扰真是不好意思唔。”

“没事的,正好我也还没睡,学妹有事嘛?”

“啊我是想邀请御坂学姐来我这里玩的!不知道可不可以呢...”

“啊是中国...没去过很想看看呢,看看最近的行程...也没什么安排,可以的。”

“谢谢御坂学姐!就明天行不行啊?”

“好”

“嗯嗯,路费我包吧,两张机票应该也快到学姐的宿舍了,学姐还可以带一个人过来哦,就这样告一段落吧,撒由那拉~还有事的话可以发短信联系我~....嘟....”

“喂...”

    御坂美琴还没说完,耳内已被一阵忙音所替代。暗自摇了摇头,准备睡觉。躺在床上发现睡不着,便在想明天的行程,泪子在学妹后边打电话来说明天打算和自己一起去看电影,自己拒绝了,被调侃说是不是跟男朋友一起去玩呀,啊呀理解的~等自己急忙解释过后才让泪子明白....挂了电话,想着想着便睡了。

(回忆结束)

“呱呱呱.....”一阵清脆的青蛙铃声响起,也把御坂美琴的思绪拉回来了。她拿起手机,准备接下时发现是备注“笨蛋”,使少女的心绪开始活跃了,害羞了一下发现快一分钟了仓促之下摁下接听键。

“莫西莫西”

“莫西莫西,御坂...”

“笨...笨蛋...找...我有什么...事嘛”

“声音有点小哎,上条先生听不清...”

“找我有事嘛!”(琴被迫复述x)

“噢噢噢听到了,只是耳膜快被御坂小姐喊破了,哎开个玩笑~对了,不知御坂小姐今天是否有空呢?”

“哎哎...这么问的话,刚好今天没空呢,可以问下是有什么事嘛....”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,就想御坂小姐帮上条先生看看空调,它不知怎么回事就坏了,上条先生这几天都沉浸在热气中快热昏啦,恰好最近也没钱了(被家里那个大胃王吃穷了),就想...”

“这样啊...那...哎等下”

(宿舍门口的显示器亮了起来,门铃也同时响起,少女起身接听,说是有个快递是给208宿舍的,琴问是谁寄过来的,快递员答是苏执韵,琴应答打开门接过快递,关门做回床上。)

“有人给你寄快递啦,是谁啊,男的女的?”

“那是我的学妹啦,在紧张什么,难不成某人吃醋了~?”

(我:不会吧,这难道都听不出是女孩子名字吗,伤心x)

“寄的什么哎”(我:上条你就是故意回避)

“是两张机票,去中国的”

“那一起去吧?”

“哎?”

   tbc.


评论(7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